朔月之颜

要抓紧码字,趁活着的时候把想写的故事写完,明天和病毒不知道哪个先来啊。。。

【未定整活】【高质量全家桶】[左然篇]高质量律师访谈录

轻松沙雕小短篇,快乐儿童车~最近写长篇有些倦怠,正好看见人类高质量小丑被封杀了,整个活庆祝一波~台词模拟视频电话,请自行脑补小表情。

观前提醒,建议先去B站看“人类高质量男性求偶视频”,然后再回来看左律的洗洗眼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类高质量律师访谈录



您好,我叫左然,简单介绍一下个人信息,方便您了解:我是未名市人,年龄29岁,身高182cm,金牛座,A型血。


虽然我不太了解星座和血型,但好像女生对这方面挺感兴趣……咳、只是听女同事闲聊提及,别多想[/////]

《恋爱心理学导论》?没听过,不了解[慌]咳咳、咱们进入下一个话题吧。


职业情况,我目前担任忒弥斯律所首席律师兼合伙人,专业领域跨度较广,民刑均有涉及。


您过誉了,选择法学专业离不开父母熏陶,家父就职于最高法院,家母在未名大学法学院教书,我也只是受长辈恩泽,笨鸟先飞提前习得法律常识罢了。


取得法学博士学位和高级律师执照后,我一直从事律师工作,至于胜诉率……我没有特别统计,但是据媒体报道有99%,也因此给我冠以名号“没有感情的辩护机器”[落寞]。


谢谢你的理解,做这一行确实不能太过感情用事,我也习惯了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和冲动。


排遣压力的方式[思考]……做饭算吗?亲自下厨烹饪美食会让人心情变好,或者周末去训练场练习射击。偶尔我也会开车兜风,或看场电影,各种类型我都有涉猎,但最喜欢的还是科幻片,为按部就班的生活开一扇想象的天窗。


我并不讨厌按部就班,相反我习惯每天固定时间起床洗漱,游泳锻炼,自制早餐,上班打卡,律所周边的高级餐厅我也会有固定座位和固定菜单。


可能我这种做派呆板无趣,像执行程序的机器人[笑],所以冥冥中我也在期待有人能打破这一成不变的生活,掀起我情绪的波澜。


我的理想型……没有设想过,因为有些人是可遇不可求的。如果一定要说具体点,我可能会欣赏善良正义、有同理心的女生吧,毕竟从事律师行业,不可避免要接触社会yin暗面,因此我会更珍视赤子之心。


啊?我不是这个意思[慌],从事律师行业也有能保持赤子之心的,而且这种出污泥而不染的品格更令我敬佩。如果可以,我希望事业搭档和灵魂伴侣是同一人,这样我们会更多了解彼此,更加亲密无间……咳咳,我说的是,思想上[/////]


身体上?当然、不是不行[////*2]我常年晨起游泳锻炼,自认为身体素质还是不错的。至于熬夜加班……emmm你说的有道理,是我疏忽了[思考],或许未来我会用更高的工作效率保证充足睡眠。


最后是关于……爱的宣言?这让我怎么说[/////*3]如果是说些表达诚意的话,我想没有什么比实际行动更有说服力了吧……


比如,每天早起做饭,开车接送她上下班,工作上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,需要出差或加班的时候陪伴……哦不对,我要劝她少加班,注意身体,我也要以身作则。毕竟强健的体魄才是xing福生活的基础,嗯没错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喜欢这个系列请告诉我吧,让我看看下一章掀哪个野男人的牌子→ v →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