朔月之颜

要抓紧码字,趁活着的时候把想写的故事写完,明天和病毒不知道哪个先来啊。。。

【未定】香水日记:莫弈篇(下)

用香水融梗告白卡和求婚卡,纯糖纯欲,高举GB大旗!我发现了,我不擅长写小白兔,就喜欢写坏姐姐!

香水日记:莫弈篇(上) 

香水日记:莫弈篇(中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香水日记:莫弈篇(下)


8.

正当我和莫弈亲密之时,一通电话铃打破了气氛。莫弈略有不快地翻出手机,按下接听键。


我起身收拾香水瓶,竖起耳朵,隐约听到电话那头传来桑切斯先生的笑声。但不知为何,莫弈眉宇间夹杂着些许困窘和不悦。


电话挂后,我小心翼翼问他怎么了。他也不应,只是看看手机,提醒我时间不早了,该回家了。


“可是,还剩两瓶没有给你闻呢。”我小声嘀咕,有些遗憾。


“那你先把香水带上,我们换个地方吃点东西,再细细品你的香。”莫弈看我有些犹豫,俯身在我耳边低语:“毕竟,这里私密性不太好。”


“咳咳!懂了。”我顿时红了脸,瞬间明白刚才莫弈不悦的由来。收拾东西时,仍忍不住上下打量房间。也不知哪里装了摄像头,还是说玻璃墙外能看的一清二楚?早知道刚才把灯拉了,哼!


9.

随后,莫弈驱车带我去往附近的一家西餐厅。大厅内,几盏水晶灯高悬,淡淡的暖光铺满酒红色印花地毯,环境温馨雅致。


在服务生引导下,我们择了处僻静角落入座。


环顾四周,这个点用餐的人不算少,但环境并不喧嚣。除了来回走动的侍应生,大厅中央一台三角钢琴最为抢眼。零星刀叉玻璃的碰撞声,顾客的窃窃私语,都湮没在舒缓的钢琴曲中。


我盯着那架钢琴出了神,直到莫弈将菜单递来,才将我的视线拉回。


莫弈已经把我爱吃的都点上了,我又加了一道服务员推荐的特色菜,并在小费中附了一张纸条。


莫弈似乎并未察觉我的小动作,只感慨这家店生意不错,恐怕等菜要耽搁一会了。


我眨眨眼:“那不如,趁这个时间,把我剩下两瓶香水也试完吧?”


“噗~你还真是,小孩子似的,一刻都等不及要向我炫耀啊?”


光影浮动,莫弈的笑脸像倒映水中的月影,美得不真切。一桌之隔,触手可及。


我伸出手,将试香纸递到莫弈面前。他已自觉闭上眼,微笑着前倾身子闻了闻,又接过纸巾细细嗅了嗅,只感慨这复合香调层次越来越丰富。


“你闻到了什么,说说看?”


莫弈沉吟片刻后说道:“我闻到了两种风格的香气,一浪叠过一浪,交织相融,像褐色的咖啡里,滴入雪白奶泡,黑白相衬,浇灌出美妙的花纹。咖啡豆淡淡的苦涩,揉进白玫瑰似的温柔奶香,仿佛流入肺腑的一首合奏,此起彼伏,又交相辉映。”


听莫弈说完,我回头看了眼餐厅中央的钢琴,那名演奏者接过侍应生的纸条,果然换了曲目。


“刚好赶上了。”我喃喃自语。


“赶上什么了?”莫弈微微偏头,露出困惑。


我笑答:“你闻,你听。”


话音刚落,熟悉的音符如流水潺潺而来,低沉的前奏,压抑的情愫,在一番挣扎后,终于冲破低音区的桎梏,一口气攀升几个八度。高低回荡,错落有致,如荷叶上的两颗露珠,滚动跳跃,你追我赶,由远及近。终于,凉风拂过,荷叶倾倒,二者融为一体,随即坠入无垠爱河。


曲目临近尾声,莫弈缓缓睁开眼:“李斯特的《爱之梦》,原来你刚才点的是这首曲子。”


“是呀,因为那场你精心准备的告白,这首曲目已经刻进我DNA里。多么纯洁、绚烂的音符,给人以发自内心的宁静。我是听着这首曲子迸发的灵感,自然要调配同名香水作为纪念。”


莫弈揉搓着手中的香纸,笑道:“现在,我明白香气中黑白交织的是什么了。”


“是那天夕阳下,我们四手联弹的幸福默契,还有彼此印下的第一枚吻。”我说得很轻,很慢,但很坚定。手指不自觉在桌布上敲着想象中的音键,想把此刻的心意弹入对方的心间。


莫弈嘴角弯弯,眼睛弯弯,左手搭在桌上,和我以同样的节律弹奏。桌面细微的震动沿着躯体一路传导至心脏,一跳一跳。


我们相视而笑,目光如水,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
10.

蘸着甜蜜情话,这顿晚餐也吃得别有一番风味。大快朵颐后,我拍拍小肚子,欢快地和莫弈手挽手,双双把家还。


驱车回到家中,为了让莫弈能泡个澡解解乏,我一股脑钻进浴室,打算先帮他调热水。


水汽蒸腾,潮红悄然爬上我的脸颊。我用袖子蹭蹭脸,顺手脱下濡湿的外套,只穿着吊带内衣,便蹲在浴缸边搅水。


听见浴室门开的声响,我头也没回,问他要不要放点干花或者泡泡球什么的。


门合上了,却没听到莫弈的回音。


我奇怪地回头张望,看见莫弈的同时,也注意到落地镜里映出自己的身影:粉色吊带半掩su胸,雪白浑圆的PG被蕾丝边勒出两道浅痕。


哎呀,是不是涩到我家男人了?羞羞////


许是因为浴室水汽浓度太高,我和莫弈的心电感应在这一刻击穿了空气。下一秒,只感觉一阵热风袭来,高大的身影快步移到我面前,紧接着蹲下,带着熟悉的荷尔蒙气息将我包裹。


“蔷薇,这些天,我好想你……”


他说着,双手捧起我的后脑勺,在我唇间纵情亲吻。许是因为压抑太久,其激烈,犹如高山之巅倾泻的飞泉;其炽热,如破晓的红日烧穿地平线。


我被这突出起来的热吻亲得节节败退,却不甘示弱,纠缠恋战。直到我的气息再也撑不住身子,堪堪瘫倒在地,又被莫弈一把揽起。


洁白的浴袍搭在椅子上,粉色的内衣依偎其间。纯洁和欲望交织相缠,大抵如此吧。


11.

一场鸳鸯浴后,我俩都精疲力竭,瘫倒在床上。闭上眼,身体吸饱了水分,沉沉陷入席梦思。在无边的柔软中,莫弈的臂膀成了我唯一的锚,只有紧紧缠着他,我心里才踏实。


莫弈用另一只手摸摸我的头发,提醒我头发还有些潮,最好先坐起来晾干,晚点再睡,或者他再帮我吹一吹。


“不行不行,我看网上美妆博主说了,头发不能完全吹干,会干枯分叉的。”我摇摇手,挣扎着爬起来,下床准备涂点护发精油。


在化妆桌前翻找瓶瓶罐罐时,我一拍脑袋,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。


“莫弈,我忘了还有最后一支香水!”


莫弈听罢放下手机,也从床上坐起来:“好像是的,你之前说还剩两支,在饭店只拿出来一支。”


“是呀!我怎么能把压轴的给忘了呢?”


言语间,我已走向玄关,在背包里一通翻找。


“啊,找到啦!嘿嘿,反正这是最后一瓶了,亲爱的,就让我直接在你身上试香吧,就像你当初‘服侍’我那样,好不好?”


我故意把“服侍”二字说得很重,颇有些阴阳怪气的意味,配上不怀好意的痴汉脸,拿着小瓶子,对床上的睡美人步步逼近,倒是有几分“蛇蝎女”的神韵。


莫弈似乎为了配合我的演出,不自觉带上男德班班长的红袖章,还故意护住胸口,把浴袍的V领攥紧了些。


湿哒哒的银发,楚楚可怜的金眸,一句恰到好处的撒娇:


“那你可要对我……温柔些……”


 脑中的弦登时挣断,这下,我彻底蚌埠住了。


“莫美人啊,你这是,引诱我犯zui!”


“蔷薇律师啊~知法犯法,罪加一等哦。”


看着莫弈巧笑倩兮,欲拒还迎,我直接一个饿虎扑食,两人双双滚进被窝。


“谁让我爱上了一只美人妖精?哎呀~只能用一辈子来赎罪了。”


我拿出霸总的气势,将莫弈压在床上,一只手摘去他的金丝眼镜,那双眸子散发出琥珀的光泽,银发如雪,四散开来,惹人垂爱。


一瞬间,我想起了曾经收养的布偶猫泡芙。我现在,是不是像极了石矶娘娘,迫不及待要蹂躏无辜的小猫咪呢?


想想还真有点小xing奋!


12.

我灵机一动,开心地俯身嘬了莫弈一口,柔声细语道:“亲爱哒~我们玩个游戏吧。”


“什么游戏?”莫弈有些警惕。


“我在你身上亲一个地方,就标记一个点。在这个点喷上香水,然后你来猜成分。如果猜对了呢,我就亲下一个地方,可要是猜错了——下个标记,我就要用牙齿了~”


莫弈面颊白里透红,像受气的小媳妇,略带鼻音嗔怪道:“我现在,整个人都被你压倒了,好像也没得选了……”


“嘿嘿~那我开始咯!emmm先从哪里开始下口呢?”


我故意咂咂嘴,眯眼端详,能感觉到莫弈身体迅速绷紧。于是,我动作轻柔牵起他的手,捧到嘴边亲亲他的手腕。冷白皮之下,淡蓝色的血管依稀可辨,拇指稍稍按压,便能爱抚他的心跳。


我在他手腕处喷了一下,然后将手臂拉到他面前,用眼神发问。


莫弈面对这种压迫,一时有些犹豫:“额……有淡淡的花香,馥郁绵长……是白玉兰吗?”


“错——是木、兰、花哦!”


我故意凑到莫弈耳边,最后几个字,裹进绵长湿润的吐息。莫弈的耳朵顿时烧得粉红,我忍不住上嘴,用牙齿轻碾了一下他的耳垂,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隐忍呜咽。


我满意地勾起唇角,继续补刀:“莫教授,这可是低级错误哎!难道说,你是故意想被我咬?”


“你、蔷薇你!真是的……”


不用看,就知道我家的小猫咪要被撩得炸毛了。哈哈!可肚子里的坏水涌上心头,我一点也不想收手,紧接着又在他耳背后喷了一下。


“花香之后是果香,你闻到了什么?”


“唔……有点酸甜……”莫弈绷紧红彤彤的脸,神情严肃,似乎真的在思考学术问题。


一番谨慎斟酌,他才小心开口:“是柚子吗?西柚?葡萄柚?”


我俯身在他的锁骨上盖个戳,亲自认证合格。


“酸酸甜甜,鲜嫩多汁~是很诱人的香气对吧?”


莫弈如今早已没了先前的淡定,哪还有心思揣摩香水意境?剩下一脸窘态,只得随声附和。


“好了,再猜猜,还有什么成分?这次要是猜错,我就要……”说着,我的视线跨过锁骨,慢慢扫过他的胸膛,一起一伏,好不诱人。


“蔷薇,你、等等!让我想想……这种香气,很丝滑柔软,是广藿香吗?”


我将视线从左胸移到右胸。


“还有、还加了雪松是吗?这种淡淡的凉意、纯净。”


我又把视线从右胸移到左胸。


“不对吗?你等等,我再想想。”


莫弈心态有点崩了,尾音都开始发颤。但他的惊慌失措只会进一步唤醒我心底的小恶魔,我趁乱扯开他的浴袍,在左右两边各自蜻蜓点点水,随之又收到一阵战栗。


“莫教授啊,你说的都对,但这些都是辅料,真正的主香调,你怎么还迟迟猜不出来呢?”我摇头晃脑,用最温柔的语调放最狠的话:“该不会,你真想让我……咬、你、吧?”


说到最后,我故意拖长尾音,用反派的目光继续向下探索,一路看去,直看到“作死”的边缘……


“我投降!蔷薇,饶了我吧,真的、这次我真的猜不出来了!”


莫弈嘴上苦笑讨饶,胸膛起伏剧烈,身子左扭右摆想挣脱我的压制。但我不甘退让,几番拉扯,竟把彼此的浴袍都扯松了些,露出光洁的肌肤。


“是醛香哦,我的宝~这么明显的清新皂角你都闻不出来?这可是为了纪念你向我求婚的那一次,湿、身、诱、惑。所以,我为其命名为‘潮湿’。”


莫弈恍然大悟:“我说呢,我一直以为是自己洗完澡自带的气味,所以都没往这处想。”


“诶嘿!这么说,可算是对我这支香水的最高赞誉了。毕竟我就是希望用它勾勒出,你我在潮湿浴室中,散发的诱人香气啊~”


我一边说,一边摩挲着手中的香水瓶。方才嬉闹时生出的微微汗渍,浸润在我掌心和玻璃瓶之间,在摩擦时突然发出“噗啾~”一声,是熟悉的调调。


我和莫弈都愣了神,又相视一笑,扑倒在一起。


今晚会做一个香甜的梦吧,毕竟独一无二的香料已经融进我的体内,渗进我们的灵魂。


—END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.融了很多卡牌剧情梗,但正牌莫夫人应该都看得懂吧?本来只是想借香水整点小甜饼,结果写起来一发不可收拾,恨不得飚了万字情话,气氛都烘托到这份上了,不亲热一下,是不是不太合适?点到为止,真的点到为止!狗头保命


评论(12)

热度(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